尾牙~~尾牙!!
真是開心~我們公司還有尾牙~很多公司都因為不景氣沒有尾牙了!
我們還有耶~~真~~感動^^

這次的尾牙~我也不錯囉!
先抽到小小的4000 sogo禮券~但在後面的活動中~我又不小心在得了3000禮券
哈哈~~
但是我應該是最差的了 但是還有7000  的sogo禮券耶!!
我自己已經很滿意了~大家都紅包滿滿回家吧^^

真的很高興~在這種不景氣風聲下!
在公司還一切都很好~
而且在這情況下我還遇到的嚴重車禍~
但是公司對我真的很好~
幫我保留職位~還給我工作做~
現在還能繼續工作~
開心阿^^

希望2009大家都幸福唷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