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現在是一大清早!!想想自己現在的狀況!已經好多了,所以也蠻開心的囉^^
昨天南下屏東來玩玩!感覺真的不錯!
最近的記憶狀況也有點好轉,但還是很不好,只儜維持一天,真是叫天不靈, 叫地不應阿。
但是好轉的現象畢竟是很難得的,所以我會好好加油的,也謝謝位我禱告的一群好友們^^
 
想想自己的生活,雖然一切都過得去,但是身邊的風風雨雨也真不少,最近醒了後,
我想嫁人了,因為覺得自己依個人好辛苦,
但是,當然我不會這麼快結婚的啦!哈哈
希望身邊的這些好友可以給我更多力量,陪伴我囉^^
 
愛妳們唷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