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8 會是個什麼樣的一年ㄋㄜ?
是要自己創造?還是順其自然?

要開始新的工作,有點茫然,擔心是否可以做的好?
但是我就是我,不服輸、或是可以說是老是喜愛挑戰!
相信~我會努力的事情!也會有好結果~

回顧2007, 沒什麼特別,或許還有點浪費,呵呵~
最大的挑戰,是自己成立了網拍的世界,但是現實生活中的頹廢,有點讓我自己都無法呼吸!
這一年裡,感情、事業、及一切的一切!
感覺都不太真實,太多的事情讓自己有點迷失掉自己的期望!
這種感覺很差~因為我真的討厭無法掌握的東西!
我的人生~應該由我自己決定!

期望在2008,我可以更加的成長!
相信我可以重新開始我的人生~

彙2008.1.1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