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以來~總覺得做每件事我都是衝動多於規劃!
有的時候~會懷疑自己的一生就在這些懵懵懂懂~衝動的個性下完成一件事嗎?
當然~對於衝動的這些過去~我也不後悔過!
對於每段人生旅途~遇過的人,經歷過的事,完成或未完成的許多許多~
感謝在我身邊的美一個相之好友,美一個生命裡的過客,即那些或許連我都不知道的路人甲乙丙丁 ~
 
就在蒙懂的我!又在人生的路上~因衛生活的壓力下~
開始了網拍的生活~這是一個很好笑的理由去開始做一件事情吧~
可以說是因為被迫才開始的~哈哈!
從一開始~隨便的只能刊登商品~後來幾天的不眠不休~既然自己弄出一個還算可以看的版面!
當然~我不知道這樣的開始~會有什麼樣的結果~
記得朋友還說我是工作狂~只要是做又不睡覺的一口弄到底!
哈哈~有的時候真的覺得我有點雙重個性(我一直都覺得我是低)
有的時候懶散又懶惰~到一各讓人覺得~怎麼會有這麼懶的人^^"
有的時候又是瘋子一樣的做某件事~做到不眠不休~
 
說真的~很多人都以為我努力的在做網拍~應該是賺了不少錢!
呵呵~這你可就錯了~
因為~我只是為了能夠多少賺些錢~想盡辦法多鑽幾件也好~讓自己的經濟壓力跟生活負擔輕一點罷了!
你說不賺誰要做~但是不做就連一點點的收穫都沒有!不是嗎?
或許~我堅持的是~這是我第一個自己決定要做~開始去做~完成結果~到現在雖然還是小小的不怎樣的網拍賣家
可是~每當一筆筆的成交完成時~我種是會有種感動~
一個與我生活不相關聯的人~因為一個網路世界~或許連起了生活~
 
雖然~不是每次交易都完美~有的客人我氣到想放火燒他家
有些客人又會讓我感謝到拜拜~
但是對我來說~都是不同的人.事.物~
我一直覺得我討厭面對人群~接觸人群~可是慢慢的~我的生活都周旋在人與人之間~
 
這次~我好像認真的想要做成一件屬於自己的事~
慢慢的網拍~開始了自己研究一些簡單的語法(到現在我還是不會啦)哈哈~
我希望有各屬於自己的平台~(因為yahoo實在不是普通貴)
跟那些無敵霹靂大賣家相比~我真的覺得小市民的偉大~
希望大家可以給我一些支持~當然~有買最好!哈哈~我是說真的囉~
但是如果幫我宣傳~我會感激不盡的~
因為靠我一個人實在是怎麼廣告都沒用啦>"<
如果可以到國外~我也會很開心~哈哈~因為我想多認識不同的人~
'THAT'S WORLD~
謝謝大家囉~哈哈!順便廣告一下啦!
 
會員招募中http://www.shop2000.com.tw/QueenD/申請會員~可享有優惠折扣及不定期優惠唷!
Welcome to  go to Queen D member website to register yourself to enjoy special promotion and discount  http://www.shop2000.com.tw/QueenD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