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6.3.30 天氣晴/

 

現在是LA晚上的7點多,我坐在USC的某個角落,因為電腦無法上網,楓在上課,所以我在這裡聽著孫燕姿的歌,寫著字句。

今天下午,我花了一些時間,看了好多朋友的網頁,或許是最近疏於與大家聯絡,有種想要好好知道大家最近在忙什麼事情的想法,或是一些近照,讓我知道大家的生活,還有更多的我不知道的事情。

在這幾個小時的時間裡,我有了深深的感觸。

高中,是我一生中最難忘的快樂時光,有著許多的第一次,第一次的軍歌比賽,第一次的歌唱比賽,第一次的英文表演,第一次的800m跑步(哈哈~~~丟臉的經驗),第一次喜歡上跟國文老師唱反調,第一次的有自己的小家族(我跟簡貝為中心的亂七八糟家族史),第一次迷上BBS,好多的第一次,在這2年裡讓我難忘~~~~這些陪我走過的朋友,到現在都還是彼此的知己,曾經有人問過,如果時光可以倒流,你最想回去的片段?到現在我都還可以堅定的回覆高中生活,因為太多的回憶還有很多未實現的事,如果還有如果~~高中是我的答案。簡貝,從國中就同班的緣分,再高三延續著,感覺她的生活哩,充滿著無數的旅遊計畫,還有對影片剪輯的興趣,紀錄了好多生活片段的故事,也因為她是大家的開心果,有她的地方充滿歡笑;許齡,一個高中時代就是美女的美女,卻不知道怎麼會與我們家族有了聯繫,而且還是不正排的紅線,有點委屈她了,今天瀏覽網頁,才知道最近的消失是因為離職了,現在還好嗎?是否有了新工作了呢?下次遇到她再問問囉!小智,到現在都還不是那麼清楚她的外號是怎麼來的?她是一個很獨立的女孩,從我慢慢知道她的故事開始,我覺得她堅強的個性,總有一天她會成功的,每次見面都看到她越來越好,真的很開心唷^^ 但是她還是小眼睛。小馨,跟她真熱絡反而是大四後,再與她聯絡的感覺很不錯,她也是個話不多的女孩,也不長表達自己的意見,淡淡的回應,現在的她有點改變,變美了不說,也較為開朗,前陣子她去遊學的舉動,讓我羨幕死了。嘉瑄,冷面笑將一直是我對她的尊敬,去年她結婚了,我是真的驚訝,她是第一個,但是也是滿滿的祝福。CO子,一樣也在去年訂婚了,幾年的光景,雖不常連絡,但是深深的友誼,我想會一直存在的。嘉莉,一個消失的朋友,偶爾跑出來嚇嚇我們這些老朋友,但我知道她過的好的。依君,延續著高中生活,我們在大學還在同間學校,一個淳樸的女孩,是個賢妻良母吧!我想應該也快結婚了吧!AMY,從國中就淡淡的認識對方,一直到高中我們終於同班了,一直看起來很有氣質的她(其實真的挺有氣質的),也是我們家族的長老,雖然不是一心一意,總是偏袒紅線,但我想她有一天會訂下來的。太多太多的人,無法一一回顧,但是深深烙印心底^^

 

大學生涯的朋友,或許有著不一樣的感覺,因為少了高中的青澀,大家都來自不一樣的生活環境,不一樣的人生旅途。藇萱,這個小麻吉是個快ㄎㄚ,從屏東來的小女孩,卻挾帶著大姐大的氣味,講話很投機,也一樣粗魯,不過她比我有女人味多了啦!呵呵~~小瑱,一個看起來很風塵味,但是卻是個孝順且用功的好女孩,完全都是我誤會她了,溫柔溫柔,她真的比我們溫柔多了。郁芬,從一開始因為座位相近,開始了我們的接觸,後來又有著相似的遠距離戀愛,所以更加的有話題,可是她跟我不一樣,當時的我可是小女人、她卻是十足的大女人唷!不過,現在她身邊的那個真命天子,也把她變小女人囉,幸福。

 

還記得大四的時候,在七先生的打工生活哩,讓我認識了寶堤和亞亞;

其實早一些時間前,我已見過亞亞,她是姐姐高中時的學妹,是個很親切的小孩,有自己的一些想法,前幾天與她在MSN小聊了一下,對於未來的路,好像都還是未知,但是我相信她有自己堅持的,也相信她會成功的;寶堤,從我見到他的那一刻起,她就是一個讓人摸不透的女孩,或許也就是這股魅力,讓人不自禁的想接近她,她是個話不多的女孩,總是聽多於說,默默聆聽當時的我的故事,是個最好的聽眾,用有藝術天份的她,就想一般的藝術人,帶著默默的憂傷,雖然她的笑是迷的,但我不的不承認,她的淡淡憂傷也是一種美。這兩個我所知道的女孩,擁有不一樣的個性,但對我來說都是不一樣的人生態度的故事,也許在地球上,她們都是唯一擁有自己生活的女孩~~~在那段一起工作的日子裡,有很多的喜怒哀樂,讓我回憶~~~

 

 今天好有感觸在我生命中的這些人,原來生命中一些不經意的人ˋ事、物,都是可以好好感受的,或許還有很多生命的過客,是我無法一一記起的,但我仍感謝這一切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