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ppy Chinese New Year !!
 
好久沒有說說我的故事給大家聽囉~~~
呵呵...
最近我在忙著過著一個好過年~~在洛杉磯的幾天
真的是很開心....
 
有人關心及照顧的感覺...
是一種窩心的溫暖~~~
 
迪士尼...真的很好玩ㄟ!!! 哈哈~~~去了那邊感覺自己像個大小孩~~~溫馨的氣氛
滑雪...哎呀!!讓我又愛又恨~~~對於運動神經不好的我,可是摔的我半死。但是美美的白雪...有種開朗的感覺
炒個濕爛的炒飯...下次我要在加油!!
 
之後要出國遊學了~~~大家會想我吧!!
沒關係,可以mail給我!! 我會想念你們的~~~
不要跟我要紀念品....我很窮...哈哈^^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