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切是如何開始的??
虛擬的世界裡展開一段扣人心弦的故事....
遠方的你...感受不到...卻用心...
 
或許是你的用心,真實的讓我感受到...
衝動的行動派...是好是壞? 
我想是好的...因為讓我堅信及確定...是開端
 
我無法說出自己的百分百感受...因為我不善表達...
也無法對感情充滿信心...因為太多的心結要克服...
但我會努力...為了你...也為了這段感情...
 
不是完美的公主...而是追求夢幻的精靈
 
彙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