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象中我給人家的感覺??
第一眼...所聽到的不外乎是....
冷冷的、酷酷的、難以親近的...很愛笑(這常常都是指我的豪放式笑法吧>"<)
你很獨立! 很有主見! 知道自己的方向,好像不需要別人,你也可以....!
外在給人的不安全感....愛玩、花心、不定性、難以捉摸~~~
 
 
有種東西叫做學習!!
在過往的經驗告訴我...
 
依賴是種愚蠢.....所以...我把愚蠢的病源踢掉了!!
不再依賴,自己一個人我也能做!卻也因此失去了不知道怎麼去要求的人~~~
 
信任是種假象.....所以...所謂的感情,只是一種遊戲的定律!!
不是不在用心,而是結局永遠都是問號...一個no way的答案~~~
 
專注是種病態....所以....我把專注一人的眼睛挖掉了~~~
不再只看到一個人的世界....也不會再有那"一個人的世界"再出現!!
 
沉默是種懦弱....所以...我把他敲碎後的巨大聲響...變成無言的抗議~~~
也因此我知道我不會再沉默去接受...接受不屬於我的要求....
 
黏膩是種壓力....所以...轉換成的空間...就是不聯絡也無妨....
不是不在乎...而是不懂如何掌控所謂的空間....反正....當分手的那刻來臨,再好的事物都可以成理由~~~
 
好像以為懂了如何去經營自己的愛情時,卻每每都是失敗的一方....
雖然沒有對或錯...也沒去恨過任人....
但自己所散發出來的氣味....已經深深的顯露出來....在不知不覺....難以靠近
因為太強烈的恐懼...
不積極的態度....
不安的氣息...
 
當我要學習2個人相處時,深深的被刺過....所以我學會一個人.....
一個人後....卻不知道什麼才是兩個人要的....??
所以....還是一個人!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