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星期日的中午午時~~~
天氣晴朗的正午時分(什麼天氣晴朗...根本就是快熱死人了....)
應大美女許齡之要...到了那與世無爭的世外桃源烤肉去....(哈哈..說是鄉下地方,也是頗親切的唷)
 
素有310的淫亂家族的我們....當然不免的在來亂搞一下關係了!!
不過...這回可真是玩笑開大了~~~
因為我們所熟悉的稱呼....在大眾睽睽下....(=.="還真是尷尬阿~~~)
一陣嬉笑之後...終於完成艱鉅的自我介紹...也讓大夥鬆了一口氣~~~
 
說實在的...我還真覺得大家都很優秀的....
各各是美女...也是才女...更是...搞笑女...哈哈哈
好像在高中時代的我們...
青澀、純真的臉龐或許已不在...但是那炙熱的心...依舊如昔~~~
場景、時空不在....但是嘻笑怒罵的氣息...依舊圍繞在我們身旁~~~
 
每每見到高中同學...有說不完的話...聊不完的過往...以及未來的期許....
這不是每個人都聊的起的事~~~
因為熟悉...所以侃侃而談....
因為成長...所以互相分享....
 
這個美其名為"烤肉"的聚餐...到後來其實根本就是"簡貝"的衝破極限大挑戰...(如何在艷陽高照下...享受美食?? 令人意想不到的食慾....)
在一個重頭戲...就是許齡房間的show time...哇哇哇~~~放大的高中畢業照....美極了!! 不過...實在不是房間亂....真的是東西多....我想要是把那些東西跟我比重量...應該是無法較量的吧...
吃飽後..當然不免來各餘興節目....卡拉ok 給他僑出來~~~
哈哈....真是不好意思~~~許爸爸的歌活生生的再重要的副歌階段....被我這個死小子"ㄉㄨㄥˊ 住"
不過...薑還是老的辣.....真的是太厲害了...許爸爸完全不受我的影響....我只能說~~~~
"許爸爸....你真的很厲害~~~"
簡貝的一首"腳踏車"...我想將成為他日後的招牌歌曲....並也可以以此曲打進閩南語歌后天壇的寶座!!
在我的企劃之下...以騎腳踏車的姿態來詮釋此首歌曲....必能勾起老一輩的愛戴...
雖然目前還沒進軍國際....但已深深植入許齡家的地盤了!!
 
好個聚會....大家又變的更成熟了~~~
互相學習....是我在每次聚會最大的快樂...
分享喜悅....我想一輩子都要這樣持續下去~~~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