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五(9/16)~~~
一個在國中時代...
讓我覺得極為愛耍酷的"屌康"從美國回來台灣小度假...
當然....一定要好好聚聚啦~~~
 
本來是幾隻小貓的聚會...
爾後衍生出一堆小蘿蔔頭的浩大場面...
哈哈...真是如雨後春筍般的一一冒出來~~
 
陳世弘...一個197公分的黑鬼...竟然可以因為漲太高而不用當兵...真是令我髮指....(這輩子最痛很高個子了...好想長高唷>"<)
 
趙ㄅㄟ....少年白...好像沒那麼白了....由以前的xxx印象,轉型成為新好男人的他~~~老實說!!我還是不太相信啦~~~但是看到他跟他的ㄚ那搭感情那麼好...還是勉強接受囉!!哈哈
 
卞明東、楊琮華、蔡智定...這3個遲來的小角色....
哈哈...感覺很不尊重~~其實可是壓軸總在最後出現....
搞笑的孩子~~~讓這場聚會!!蹦出了許多小小的火花~~~
 
隨後,鳥飛獸散的聚會結束...
總是會有懶散的幾個人不甘如此結束~~~
我跟屌康、阿弘及蔡智定一起跑去唱歌~~~
唉呀呀~~~她們可是有種被我欺騙的感覺....
因為我老是霸著麥克風不放~~~哈哈
不過她們可也沒閒著....酒是一壺一壺的點~~~
我可不是酒國英雄....我是俗辣!!還是當個默默唱歌的卒子吧!!
 
一場國中的聚會...爆發出的後續情節~~~
請拭目以待~~~~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