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我踏進大衛美語~~~

在櫃檯邊...詢問著課程有關的內容~~

後來...就被一個胖媽媽帶進去測試~~~

心想...好險Mike有跟我說...只是聽聽錄音帶...考考文法和聽力~~

就沒那麼緊張...再走進去一點...不對阿~~

胖媽媽坐下了!!

咦~~!! Do you have english name? 椅子都還沒坐熱...劈頭就嘩啦啦...

接下來的測試~~老實說...就是緊張...我也不知到怎麼過的!!

只知道一堆英文在我頭上飛來飛去吧~~~

測完後心裡只奏罵著~~死Mike...騙我>"<

好險...他說還ok  程度是X3

後來....就繳訂準備下星期補習去...

唉....我的英文實在不太ok~~最重要是我不敢說!!

真的希望可以進步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