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近些日子來的生活就是習慣工作囉~因為回去也有2個月了吧~
說真的~學到了什麼~我也真的不記得了~呵呵
但是~沒遇過也沒製造過大混亂算是很不錯囉^^
這段期間的我~~~
說真的~每天上班是給著自己壓力的
因為不希望犯錯也不想影響別人~
更因為自己對工作也要求吧~
所以壓力是不小囉~
每每到了星期六~~我就是睡到5.6點或6.7點才會起床~
但是好的是~我喜歡這種壓力的生活~
讓我自己警惕一點~也讓自己可以儘快恢復~~
但媽媽跟同事都叫我要放輕鬆~
我會聽囉~因為這樣每天上完班~~真的是給他有夠累得~~
但很開心~一切都還在控制中~所以超級開心的!!
媽媽每天來接我都是開心的微笑的~~哈哈

**搬到新公司了!希望一切還是可以順順利利囉~也期望不要被fire囉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