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記得在美國的日子裡,我沈溺在一部台灣的偶像劇“東方茱麗葉“
對於故事不多描述,因為偶像劇~~哈哈~~應該都差不多吧^^a
可是,此片的主題曲及插曲~卻讓我深深的留下很刻骨的印象!
 
非你莫屬~是其中的一首!
配合故事裡的情節,男主角對女主角的付出~這首歌表露無遺出雙方的愛情,是多麼的可貴及不可取代!
 
不知為何,這首歌也深深打動我,不是因為故事或是情節的吸引~
而是歌詞裡的情境,好像我跟楓的不可思議一般
在我心中~不可言喻的一切一切!
聽著歌~都可幻想著我們的點點滴滴~每一個畫面!
 
第一次牽著對方的手,
還記得是那一天的早晨,你的大手牽著我的小手~好像全世界都在你手中一般,讓我覺得如此安心!
喜歡擺動著這雙大小手~一起遨遊在世界每一個角落,留下我們的足跡!
 
已經忘了~我們的故事是在哪一刻開始萌芽的!
是從第一個friendster上的信息? 還是第一次在msn 上的 hello? 亦或者是在6.7個月後你第一次留下電話號碼給我?
在我記憶的開端,是從那一次的對談中,我渴望愛情~渴望一個對我願意付出愛的人~
當時你說;那我們在一起吧!
這是我記憶中~我們故事的開端,在遠方的你~如此遙遠~卻讓這段感情萌芽!
我還依稀記得~當時的我~充滿了多少的疑惑?
但是我卻不知為何的~竟然答應了!
讓你~闖進了我的世界!
的確~世界因我們而渺小了!繞著全世界的愛~它仍繼續運轉著~為世界每一個角落帶來不可思議的每段愛情故事!
每句歌詞~都讓我想到我們曾經擁有的畫面!
讓我微笑,讓我流淚~因為那個人是你~所以~不怕苦!
 
 
P.S 我喜歡林依晨唱起來甜蜜的現在式
 
可是~~更喜歡tank唱起來有點滄傷感的過去式~
 
非你莫屬 / Tank
 
作詞:陳信延 作曲:Tank 編曲:洪敬堯
 
(口白)
你知道嗎 我很喜歡牽著你的手的感覺
那是什麼樣子 我好希望再來一次
 
懂得讓我微笑的人 
再沒有誰比你有天份
輕易闖進我的心門 
明天的美夢你完成
 
整個宇宙 浩瀚無邊的盡頭 
每顆渺小星球 全都繞著你走
 
愛我 非你莫屬 
我只願 守護 由你給我的幸福
 
愛我 非你莫屬 
也許會 笑著哭 但那人是你所以 不怕苦
 
懂得讓我流淚的人 
給的感動一定是最深
在我心中留下傷痕 
你同時點亮了星辰
 
看 那麼多相遇 偏偏只和你 天造地設般產生奇蹟
哦 我心的縫隙 我想除了你 任誰也無法填補這空虛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