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3/10的下午,楓與我兩個人搭乘豪華經濟艙(自己說的啦>"<)由洛杉磯飛往紐約~~
這次為期一週的旅遊~~真是很開心!!
 
因為時差的關係,第一晚我們到達紐約已是臨晨12點~~2個人摸索由機場到達飯店的路程~~
因為時間太晚~~很多接駁都已停駛~~後來我們就搭捷運~~ 好久好久~~在2點多終於到達飯店~~呼呼大睡
(半夜的紐約捷運上,有好多人看起來不友善~~真是恐怖)
 
隔天~~~終於跟太陽公公見了面,我們步行到時代廣場~~~終於~~~有些一般人了
跟昨晚所見到的人~~~真是好太多了 ^^"
頂頂有名的時代廣場真是人生鼎沸~~~好多好多人!!
棟棟的高樓還有大看板!!真是都市才有的景象吧!!
為了買章劇票,咱兩可真是走了不少路~~也問了不少家!!
原來~~歌劇票在紐約也是一票難求阿~~
但是我們這兩個小朋友,就是想看ㄇㄟ~~~所以對我門來說算是很值得,用了美金20元的站票,欣賞了一場歌劇魅影~~~我只能說!! 那是無法言喻的感動!!
爾後的幾天~~
我到了LONG LSLAND區去找我的一位大學同學,那裡的景象就完全的清幽多了!
少了紐約市區的高樓大廈,取而代之的是一間間平房的高貴住家!
但是天氣還是一樣~~~冷~~~
還參觀了聯合國的會議廳~~
還有911的雙子星大廈~~
沒渡船去看的自由女神像~~
金融貿易區~~
紐約大學~~
紐約的中國城、小義大利
就在這3天~~我覺得我的雙腳好像不是我自己的!~~呵呵
 
第4天我們由紐約搭乘JETBLUE到BUFFALO~~~
天阿~~~下雪~~~我只能說當時我是多麼的開心~~而且!!我們的班機還被閃電打到
~真是該有的都有了 !!
我們在用完印度午餐後,驅車前往US SIDE的NIAGARA FALL~~~真是荒~~涼~~~
可能因為天冷吧!所以整做城市一個人都沒有跟死城一樣~~~
稍晚我們就駕車到加拿大SIDE的NIAGARA FALL附近,入住我們的小民宿~~
果然~~~加拿大的瀑布風景好多了!!難怪~~~也比較多些人~~
所以~~由衷的建議要到瀑布的朋友~~以後可以到加拿大區看,風景比美國那邊的美多了!
當然~~~夏天在來吧!!冬天什麼活動都停了,都不能做!只能看~~~
 
之後的兩天~~我到了多倫多附近的RICHMOND HILL去找我許久不見的表哥~~
跟他凹了一個草莓冰淇淋蛋糕~~哈哈!! 真是好吃^^
他還帶我們去參觀了CN TOWER聽說是目前世界最高的!!
但是~~正逢MARCH BREAK~~人真是多的根螞蟻一樣!!光牌排隊就3個小時了吧!!
雖然風景是真的美~~但是卻浪費一天的光陰~~實在~~~討厭!
 
最後一天我們回到紐約,去了一間玩偶店~~~有比我還大隻的大象>"<
真是小孩的天堂!!
也經過有名的中央公園~~~真是大大大~~~
後來去吃了一家百年老店!!是賣蛋糕的!!
果然~~~包你吃了~~口齒留香
 
這趟旅行~~隨著18日的班機,跟我們一起回了洛杉磯~~~
好多好多的回憶跟趣事~~~
難忘的空少~~~
難忘的下雪天~~~及零下的溫度~~~
難忘的歌劇~~~
難忘的一切一切~~~
 
把他紀錄^^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