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來洛杉磯已經2週了~~
對於生活上的適應~~~因為有他在我的身邊照料~~
一切都圓滿的不得了!!
 
首先~~我竟然開始學習著做早餐~~~
呵呵~~對於廚藝不精的我!!
有著大大的挑戰~~
2個人一起吃著早點的感覺~~~恩~~~頂不賴的
觀望著我帶來的食譜~~晚餐還要好好加油囉!!
 
在這裡,感受到在國外生活的遊子
各各都獨立的不得了~~
或許隻身在外~~~一切都只能靠自己吧!
沒有家人的協助~~遇到困難還是自己是最安全的保障~~~
 
在這裡的生活~~才發現電影中的LA
是假的啦~~~哪有家家戶戶都有美美的草皮在家門外阿~~~
也是有好跟不好的區嘛!!
 
上週~~~因為奧斯卡在KODAK THEATRE 舉辦~~
我們兩就又跑去HOLLYWOOD看看紅地毯囉!
OF  COURSE 沒有辦法在當天去啦~~當天是全館都不營業的!!
就在星期五先沾沾喜氣囉!!還順便拿了小金人~~合拍了一下^^
"首先,謝謝我的家人及在身邊支持我的朋友....."
呵呵~~小小的演一下~~~
不過~~說真的! 那各小金人還挺重的呢!!
 
WELL, 因為下週他有一週的春假~~
我們準備到紐約玩一下,在順便的也繞去加拿大多倫多見見我多年不見的表哥
好期待~~~事前的準備工作!!
花了挺多時間籌畫~~~機票、飯店、租車??
希望一切都能順順利利囉^^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