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直以為感情是現實的~~
沒有故事書裡的不可思議,更沒有童話般的愛情!
 
一直以為一個人可以過的很好~~
但是我知道我需要一個關愛我的人!
 
一直以為如果有個對我付出的人~~
我也可以一樣的回報給他~~因為我總是付出多的那一方!
 
一直以為不會有人想為我們的感情做努力~~
因為我不是一個值得被疼愛的人!
 
這一切一切的以為~~~
都在與你相遇後...一一被擊滅~~~
 
我們的相遇,再開始就是那麼的不可言語~~~
那麼遙遠的距離,不同的背景的兩個人,是如何的衝擊出相識的火花!
原來,有個可以依靠的肩膀,才發現其實2個人可以更快樂!
當我總是自憐自怋的覺得在愛情中總是單方付出的我時,才發現,有了你,我的愛如此的不足!
你的努力~~~遠遠比我所想像愛情的魔力來的大! 沒有值不值得的理由,只有努不努力的衝勁??
 
這一切你所給予的溫柔及付出,
不知道該怎麼說出我的感動~~~
帶給我無數的驚喜,就如同魔術師一般的在感情中增加能量~~~
如果這是一種動力,讓我追上你的步伐,和你一起變出屬於我們的魔法~~~!!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