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個問題?

就一定要有固定的答案嗎?

每當別人問我問題的時候....腦中一閃而過的答案~~~

是最真實的自我~~~

往往...太多發問者在自己心中設想答案~~~

而覺得回應的我...不夠思想慎密....不夠match到她們所想要的答案...

但是....為什麼我需要跟妳們有一樣的答案???

我是我 ,你是你,他是他,她也還是她...不過是不同的個體罷了!!

又不是同一個生命體~~~又怎會心靈相通??

當然...我也不想變成其他人....因為這樣給了別人可以取代我的藉口...

問題&答案 一定要是一對一的組合嗎??

我喜歡一對多...多對一....表示它多元化...

當然更表示我不需要與其他人一樣.....

或許...無厘頭應答...不符合多數人的期望!!

但是....那是屬於我的...『無厘頭應答』

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