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常常很多人問我,你平常都在幹嗎阿 ?

看書~~~常常是我的答案之ㄧ!

可是....千萬不要誤會!!

我不看愛情小說~~~對我來說那是虛幻又不切實際的~~

^^ 要自己把握的住的才是最實際的 ...

多重人格的書籍一直很吸引我

每一個故事都引人入勝的帶入我到不一樣的生活體驗

◎第一本接觸的是:第5位莎莉   只能說他是很好的入門教材,一翻開我便深深的被它的內容吸引住,開啟我無窮興趣!!(可是這本借朋友借到失蹤了,所以沒辦法把它分享給想看的朋友了^^) 

後來,看了幾本有關的,都很不錯:

◎獻給阿爾吉濃的花束(這本書仍在我家,有興趣可以跟我借唷)

◎24個比利  and  比利戰爭(這2本書花了我好多時間,因為太多人格,讓我光記住就花了很久~~我這2本都送人了,沒得借唷!)

另外還有幾部電影,也不錯^^

◎雙面夏娃

◎致命ID (超讚的~~~百看不厭)

雖然大多數人都不太喜歡這類的話題吧~~但是我覺得它是一個我門體會不到也接觸不到的另一種生活,看看也可以得到不少唷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