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首先~跟大家拜各~晚晚晚~年!
呵呵~雖然過了很久~可是我還是一樣誠心誠意的唷^^
好久沒寫文章了~看看剛開始寫的時候的一些文章!
那時候的我~真是有點厲害!哈哈!
現在過了好多的時日了~卻是沒有半點長進~

回顧過去兩年生活!
最大的改變莫過於感情及家庭的變化影響我最多!

總是對於家庭充滿壓力的生活~常常讓我感覺失落~或是有點無力!
終於~搬離了那個家~許多的回憶~還有許多的惆悵~希望可以一一解除!
離開的那天~見到了父親~百感交集~
眼淚~是因為陌生的感覺!
難過~是因為看清了事實!
遺憾~是因為或許沒有機會了!
或許~從此的陌生人~

感情~走了漫長的兩年~
對我來說~算是長的~也希望可以繼續的走下去!
在第一次的傷害之後~原本對於感情的害怕、孤單、當然還包含對於自己缺乏信心~
這一切的理由~都變成在感情上的障礙物~或許是我逃避~害怕再次被收到傷害吧!
中間的短暫戀情~都讓我一度認為我不會在談超過半年以上的戀愛了吧~也習慣孤獨的偽裝自己~
直到楓的出現~這段感情淺淺渡過第一年~慢慢邁入第二年~到現在緩緩步入第三個年頭~繼續向前走著~
未來還是漫長的一段路~兩人扶持著對方、支持著互相的信念、學習包容、好多課題還在陸續經營中~

新的一年~工作也給我新的氣象!
最大的改變~就是外商公司的基本路>"<~英文~
原本就不是愛英文的我~現在真的有如水深火熱中!呵~

總而言之,希望在未來的一年~
可以更加順遂~平平安安~
也祝福我身邊的好友、關心我的朋友、以及其他或許只有差肩而過的陌生人~
大家都可以健健康康~快快樂樂的!



p.s 過年期間的新加坡行~改天在跟大家分享唷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