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6個月的旅行,讓我的眼界開了許多,不是說我好像了解了生命有多麼的可貴,或是頓悟了什麼人生的大道理,但是我知道,對於某些事的看法、觀點,我已經不一樣了,對我來說,這或許只是一個小小的轉變,但對我的心境上的提升是絕對的,我堅信著...如果要我透徹的說明哪裡不一樣,我想跟我相處過的人,會發現我對於事情的應對更加隨性了~~要知道的是~~沒有誰是對或錯的,但是當你覺得錯的時候~~~他就是必已經是錯誤的開始了!! 說說我到了哪些地方吧!! 紐約這個時尚之都~~我想叫我再去一次,我都會開心的點點頭的,那裡有著各式各樣的人,但最深刻的感受就是大城市的“陌生“及“冷漠“,每個人就如同互不交集的個體,即使擦身而過的路人甲,也不會與你產生火花,因為在這的人們只是為了生活而衝的頭破血流的高等動物罷了. 多倫多,一個友善又和平的地方,店員掛在最邊的微笑,讓你感受到溫暖,且一點也不虛假,溫和的大熔爐,令人嚮往的平等. 拉斯維加斯,一個夜夜笙歌的不夜城,在這裡彷彿落入了18曾地獄裡的誘惑酷刑,無人倖免,當你陷入其中,你也會是玩樂世界的一只棋子,但我喜愛這個城市,在這裡,你會看到最醜惡的人性,但是也看到打不死蟑螂般的賭徒,原來~~人類的戰鬥力,是如此的具有潛能~~~ 舊金山,一個跟拉斯維加斯截然不同的城市,充滿著濃著後的藝術氣息,置身其中的我,也跟著淑女了起來,吟詩作對的景象由然而生~~ 洛杉磯,我最喜愛的天氣,一個不像美國的城市,環繞著多數的墨西哥人~~~很妙,因為如果你說西班牙話,說不定可以教到更多朋友~~呵呵 很難一一表達我對這些地方的情感,但是感謝在我身邊出現的每一個人、事、物,因為這一切一切都是我的收穫、成長 彙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