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久沒上來po文章了!!!
這段期間的我發生了什麼事呢???
 
恩...先說說我的計劃~~~
原本預計在一月底離職...去追求我的遊學生涯,並且在5月後投入另一個不一樣的餐飲業領域...
遊學~~~right~~~很久前我就計劃的事情。
早....再上一份工作離職時就該實現的願望,現在才下了心要去做。
但是...或許...又有些變數,
旅行社的工作會做到2月15,雖然是個有趣的工作,但是對於公司的體制上,仍有一些不合理的地方,讓我不得不選擇離開。
遊學...或許是筆龐大的支出,大家也瞭,我是個窮小孩,讀書是要靠自己的...當然...或許仍然不一定能如預期的去實行,但是出國好好的遊走一番,是必定會做的事,好像旅遊的事情一直都是充滿吸引力的....
至於5月份的新領域...大家都知道,我有個巧手姊姊,她的手藝好到一個沒話說,當然...她終於要擁有自己的一家店,我雖然不是個巧手廚師,也不是個super waitress,但是仍受邀加入這場戰局一起努力。
 
短短的一個月,很多的事情都在慢慢變化。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