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有部新片「絕地再生」,裡面的內容探討複製人的未來、結束、生死??anyway~~~
 
早在我小的時候,好像就曾幻想過~~如果這世界上還有另一個我?? 會發生些什麼??
有的時候,我是一個開朗健談的人~~~
有的時候,我是一個沉默寡言的人~~~
有的時候,我是一個只會沉浸在自己渺小世界裡的人~~~
有的時候,我是一個神經傻到不知到天高地厚的小混蛋~~~
好像...每個人都有好多總不同的個性~~~
好多種連自己都不知道何時又冒出來的性格~~
可是,我想養好多個這樣的我~~~讓我可以天天對著她們~~~看著我的喜怒哀樂~~~天天不斷上演屬於我自己的電影~~~
 
如果可以...我可以對著自己談情說愛~~~不用別人來傷害我的感情~~~
如果可以...我可以對著自己發呆~~~不讓別人來嘲笑我的痴呆神情~~~
如果可以...我可以自己陪自己看電影~~~因為沒有別人的喧鬧,我更能在自己的小宇宙~~~
我不需要長命百歲~~~因為活太長命是一種痛苦~~~
我不需要別人認同我~~~反正合不來~~~就是一拍兩散~~~
我也不需要長長久久的愛情~~~因為到頭的結果都會是分開~~~
 
我想養著這樣的自己...在開始時教育她們~~~
當我老去時~~~再親手一一毀滅她們~~~
人很自私~~~當自己擁有一樣東西~~~卻又不希望他自由~~~
我想是這樣的~~~我也是~~~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