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趁著今天放個假日~快快捕上我的新加坡之旅給大家囉^^


記得初二的當天,本姑娘整晚沒休息~因為東摸摸西摸摸之下~行李到了出發的前兩、三個小時才開始打包~

哈~~果然不愧是我的風格^^"

因為一大早的飛機要趕往新加坡~所以我在4點就由新竹出發到機場~到了機場還是一個冷清的大清早~

沒什麼人~卻在check-in的時候看到“小賓賓“一家子~果然跟他父親“大賓賓“一個樣~還算特別囉!

提著我的macbook~走阿走~到登機們的路上~理所當然店家都還沒開始營業~索性我就拿起我的電腦使用~渡過了漫長的等待~

4個多小時的飛行~終於抵達新加坡~

最令我難忘的是~記得台灣出發時的溫度是8、9度~但是到了新加坡~轉眼變成29度以上~

聽著機上的廣播~我真是差一點沒有昏倒~哈哈^^" 總之就是super hot囉~


抵達後~楓來機場接我~第三航廈果真是新~所以都沒太多人~很順利的通過了出關!並且完成酒類購買的任務~^^

爾後~一定是要先嚐嚐一些東西填飽我的肚子~不然飛機上的食物~還真是不太可口阿~

不賴~他們的吃飯廣場~有點像百貨的美食廣場一樣~很多的商傢聚集在一個地方~所以選擇蠻多~但是恰巧初二還有很多店家沒開工,所以選擇就少了些~

到達飯店後~真是差點沒有給他摔個一跤~不便宜的房租(新幣$153,約台幣$3370)的飯店~竟然小的跟我的房間差不多~電視還比我房間的小台~哈~更別說~我的浴室有浴缸~而飯店的站立空間卻小到我洗澡都會大到牆壁~哈~果然~新加坡的飯店“貴“的有名~我只能說~一點都不值那個價錢唷!不過因為楓辛苦的幫我訂了這個房間~我可是真的很感謝他的!因為我知道他們的飯店~真的是很難訂的!感謝在感謝~

第一天因為一整晚的不眠~所以就在飯店休息了一天~


第二天的行程是前往赫赫有名的“聖陶沙“~well, 不枉費我是小小的旅遊達人~在出發前~我已經在網路上購買了一套價值超級優的套票,所謂的優-就是非常值得的意思囉^^ 哈哈~ 因為一系列的套票~共含6組的市價台幣$1500/per, 我竟然以$1200購買了2組~所以~我只能說~“優“~哈哈~讚賞自己一下囉! 我和楓在這裡花了一整天的時間~賞花、遊玩、看夜景、坐纜車, 還算是有趣的地方,但是真的是好多好多人~一整天都是在一堆遊客中穿梭~夜景遨遊空中的感覺,真的是無法言喻的,很美、很氣氛、當然身邊的人也是很重要的囉^^ 後來我們搭著纜車回到新加坡後~吃了一頓美食~再到商場的外圍吹吹風~聊聊天!躺著看天上的星星~not bad ~


第三天的行程~是最單純的!首先先去發送我的衣服給我的客戶,後來到了一個朋友家拜訪,我真的是很感動,因為新加坡的習俗是沒結婚前都可以領紅包,對於已經從大學就沒領過紅包的我來說~真的是無比的開心,因為我好喜歡收到紅包的感覺~當然金額多少還是有差一點~哈,但是感覺有種吉利開心的感覺~所以我都會好好保存一些時日,讓這種開心的感覺久一點!一下午與他們的談話,我當然是沒太多的說囉~但讓我了解了蠻多新加坡人的生活方式、步調,還蠻多的故事好聽的!晚上~到楓家拜訪,阿媽和伯父母都很好相處,我以兩粒橘子也領到了第二個紅包,伯母的手藝真是不錯,好吃^^ 爾後在客廳看著台灣的新聞節目,和伯父聊到了湖口的軍營生活和一點點的有色問題,還蠻驚訝,原來他們也接觸蠻多台灣的事情的!總算是有話題聊~哈哈~再到海邊去散散步,聊聊一些未來的規劃,不知不覺又好晚了~^^"


第四天楓要上班,中午我就自行搭著捷運到他的公司等一起吃午餐,再由飯店到捷運的路上,我就是一個完全遊客,拿著地圖~一附茫然的尋找方向,還是有新鮮感,順利到達了目的地後,又是小小的美食一餐~楓回去工作後,我在走回捷運搭往下一個目的地烏節路,這裡的確是百貨商場林立,很多很多的人潮,一個人隻身在大城市的感覺,有點渺小、微不足道的一份子^^" 有趣一提的是,竟然有家模特兒的小姐~來遞給我名片,順帶一提~可能是詐騙集團看我好騙的吧~哈哈!所以一個人女生要小心唷!


即將離開的最後一天,楓請了一天的假,我們先排隊買了林志源的豬肉乾(p.s會知道這家,是因為新加坡公司的同仁曾經幫我們團購過,哈~真的不錯吃唷!有機會去新加坡的朋友可以去試試看唷^^),海南雞飯+蚵仔煎-good,再去品嚐了3家yogurt,好好看一下未來的競爭市場,接下來準備前往機場了~再機場見到了他的表哥和一個朋友,特地來機場送我,還給了我一盒餅乾,哈~妙吧^^ ....踏上歸途~回到台灣!


總括來說,行程是不定的,但是旅遊總是都會是開心的囉^^ 加上新的體驗、還有紅包~很開心的一次旅程,也見到久違的他!80分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