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距離回來也好一段時間了~~若是要問我~~有什麼不一樣的感覺嗎?我想應該還好~畢竟這是我生活了27年的地方~~就算不喜歡也都習慣了,當然喜歡的地方~~我想也是沒有太多地方擁有的!
今年的過年~見到了一些許久不見的好友~~就連遠在法國的拉拉,也在過年前回來與我們相聚,真是好多好多的感動!大家都在畢業後為自己的生活,未來及理想打拼~~想想,這將近一年的時間,我在國外學到的東西~感受到的東西~還有從未體驗過的東西,對我是不是真的有幫助?有種茫然的問號?但是我想,我相信他是值得的~~畢竟這些體驗不是每個人都有經驗或衝動會去做的~~當然~~也就更不會有我所有的感動~~
好久好久~~指的是什麼?
好久沒有好好看看身邊的人了! 
好久沒有好好寫寫文章,抒發自己的感想了!
好久沒有回憶過去的好友,原來大家都還是一樣,就如同唸書時代,聚在一起會有說不完得話題!
好久沒有唱ktv啦~~竟然有打分數~~妙!
好久沒有與大家在外過夜的活動了~好懷念!
好久沒有沈靜自己的思緒,好好想想自己的未來!
好久~~好久~~ 
今天在想的東西~~明天又會忘了吧!
可是~~有沒有永遠都會記得的東西?
友情?愛情?親情?
我相信永遠都會在的~~陪伴在你身邊的每一個人~~有沒有好好的感謝過勒? 
有時後~~覺得生命很無常的!他不會一直在身邊~如果錯過了~是遺憾!要抓住~才不會讓遺憾溜走~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