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知何時起...學會起武裝自己~~~
或許小時候的我就比任何人還需要武裝....
對於事情的處理...態度...
刻意武裝出的冷漠...因為深怕別人太過於親近我,了解我!!
或許...當我找到一個真正信賴的人...可以幫我脫下武裝面具的雙手...
會看見面具後面的殘破....及傷痛留下的面容...
 
笑臉...所有武裝的最高境界....
因為笑容永遠的吸引住每個人....
大家喜歡看見笑容...因為它讓人忘了憂愁.........
但卻是難以到達的....
就像帶著面具的小丑....帶給人歡樂後的面具下面...或許是所有滄桑的化身...
 
或許冷漠的化身....我比較適合吧!!
與人保持著距離....是保護自我受到傷害的防護罩....
不用刻意偽裝出笑容...因為沒有值得開心的緣由....
 
一旦刻意武裝出的面具被卸下後...原來...如此透明!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