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再一次得新加坡旅遊!

這次是還好囉!

因為5/28-29是放假得,所以我就請了3天得假5/25-27,去了新加坡9天囉^^

開心得是~雖然這是我最長的一次新加坡逗留行程~但是卻是最省錢得一次~

因為之前定得飯店每晚都要3000以上,傷得我的荷包都快吐血了! 但是很幸運得,這次在網路上認識得一個好賣家,他剛好友房間可以賣給我囉! 一晚2500, 雖然對我來說還是很大得負擔~但是比之前來說,算是好的多得了! 而且阿姨人很好~我跟他購買了5/23-30 共7晚得住宿,她只算我6晚得金額~所以15,000我就花完了這次得住宿費用~真是超級省得!

5/30-31得那一晚,我則是用我快過期得亞洲萬里通Asia Miles得里程數換了一晚住宿~所以15,000搞定了8晚得房間,我真的很高興^^

5/23-30 I book 安國飯店Amara hotel 網址* http://www.amarahotels.com/

5/30-31就用點數免費換這家飯店Hotel Novotel Singapore Clarke Quay http://www.novotelclarkequay.com.sg/

這幾天,其實時間很長,但是我跟Marc 見面得時間,還是一樣少得可憐!但是現在得我慢慢體會他得辛苦,所以也不會計較囉^^"我真是好女孩~哈哈

我5/23到得班機已經很晚了~到得時候已經晚上9點了吧!幸好有請Marc下午先幫我辦check in 拿好一點得房間,不然等我到~應該都剩位置比較差得房間了吧!(所謂得位置差,就是會偷不到免費網路囉!哈哈~要是付錢~我會破產!)

5/24我跟kenny相約拿東西給他,但最後其實根本還是沒交貨完成,哈哈!今天跟他約中午見面吧!吃完飯後~我就去幫小智逛逛買她得body shop商品囉^^ 完成任務~ya~ 至下午4-5點左右~我跟kenny 及他的一位朋友 andy 一起去新加坡的ktv唱歌,說真的~還是我第一次去新加坡的ktv, 但在唱歌前-我就當起了台灣50嵐小姐的工作~推推50嵐在新加坡的店囉!但是還是真的台灣的贏一點,所以下次她們來台灣,我會帶她們喝喝真正的50嵐~哈哈-但去唱完之後~我終於明白,為什麼Marc比較喜歡台灣了~便宜一點點是還好~但是音響差的就比較多了!我們台灣還會修飾, 但是她們不是囉!聲音就是超級乾淨的>"< 聽起來我的聲音還挺嚇人的~哈哈!在後來10點多後~快11點囉~我們一起去打撞球囉!哈哈~2個大男生要欺負我囉>"< 但是也還好~大家差不多~所以也算很有趣的球賽囉!哈哈~但是發現她們沒有計分板的,因為新加坡都玩8號球的啦!所以不太一樣囉!回到飯店2點囉~快睡覺囉^^

5/25今天做了啥阿?喔喔~晚上跟天力還有機孫吃飯^^ 當然還有Marc囉^^ 我們一起去吃了好吃的晚餐~還到一個可以看海的地方逛逛~看到海我當然愛囉!因為海會讓我有平靜的感覺~在之後我們又去馨鋒的店裡吃yogurt~哇!!good~~good~~good ^^ 吃的過程中聊聊聊聊大家生活~結束就回飯店睡覺啦^^ 哈哈!!!

5/26我們就去看了電影"天使與魔鬼"~還ok囉!不錯看囉!哈哈~很簡短的一天~因為我也忘了!哈哈

5/27這天中午我搭計程車去新加坡的Greene Tweed 辦公室見見大家,因為每次都是電話中聯繫,所以這次去給她們看我的真面目囉!當然也是要看她們真面目啦!哈哈^^辦公室好大~好漂亮唷!我也想要大大的辦公室啦>"< 之後我們一起去吃牛排囉!大家請我~好開心唷^^ 她們是好人^^ ~結束後我就到了Marc的店裡去與他會合,再逛逛的到一家商場去吃台灣人開的飲料茶店~聽Marc說老闆是來台灣回去先開麵包店,紅了再開飲料店的~麵包店火紅的就是-肉鬆麵包!台灣抄過去的囉~因為新加坡沒有嘛!也因此~老闆賺大錢,才再又開了飲料店~賣茶跟土司囉!妙吧!

晚上就跟keith和Marc一起再去吃晚餐囉!因為又再來了新加坡~所以就約keith出來見見面囉!因為年初去的時候,也麻煩他很多阿!所以也要謝謝他囉^^ 結束之後~我們也是就在晃晃晃晃的~吃飽了回飯店補眠吧我!哈哈

5/28今天晚上我才有約的囉!跟lena一起有個晚餐的約會~哈哈~Marc好不容易抽空的拉出一點時間來~載我到會合的地點~便衝忙的離去,我就在等lena來的同時,選擇了一家日本料理店當作今晚的飯館囉^^ 哈哈~還不錯吃~也跟lena在搭地鐵回飯店(她回家,我回飯店), 哈哈~也不錯囉!至少知道飯店附近的地鐵怎麼搭囉!哈哈!

5/29 今天我又與kenny他見面囉!因為他說他女友的姊姊,想要看看我~看能不能幫她買買台灣東西囉!所以就又見面囉~Marc陪我們一起去吃飯~爾後姊姊還沒來的時間,我們找了一家撞球場~再次挑杆!在12點多姊姊及姊夫終於來到~我們就在球場與談話中辛苦的結束行程~回飯店倒頭就睡了!哈

5/30 今天晚上我們是有計畫的夜生活,所以下午我跟Marc就見面了~我們跟天力和機孫又在一次的見面吃個午餐-肉骨茶~哈哈~還不錯吃!爾後我們就也進入新的飯店去check in囉!其實說真的囉~我覺得 Amara 不會比 Novotel 差阿~房間也比較大一點點,浴室也是大一點點,裝潢也漂亮一點點,差一點點的,可能就是地理位置吧!因為Novotel就在 Clarke Quay 旁邊囉!所以客源及夜生活都豐富一點囉!所以一堆外國人~我看都是要來夜生活的吧!哈哈!結束我們的午餐及飯店行程後~當然囉!我就又當起了台灣50嵐小姐的工作~推推50嵐在新加坡的店囉!哈哈~所以就把天力跟機孫一起帶去喝囉^^ 也順便去買我的林志源肉乾!結束後,Marc先送我到她們店對面的百貨公司去逛逛我想買的東西~因為我這次新加坡行,我啥都沒買,因為台灣東西便宜一點囉!我不需要到新加坡花錢吧>"< 所以我逛逛後~但是後來我去了the body shop買了一個面霜還有一條護唇膏和一瓶經華液囉!因為我的都沒了~這裡又比台灣便宜~所以當然要買一下囉!哈哈!還幫姊姊買了2瓶GNC的維他命C的維他命,後來我又在自己一陣亂逛後~買了一個大背包,對折囉~所以SGD$19.5~買囉~還想那麼多阿!哈哈^^ ~在之後就到Marc店裡等他囉~但我用我的電腦~他在另一間店工作,所以我等到12點吧!他才出現囉!但是說得也是~新加坡的新的百貨公司~感覺還真沒制度,因為我們1點才離開店耶!但是明明百貨公司10點打烊,但是快12點時我們還有客人坐在那不肯走~因為百貨公司沒有廣播他們已經打烊啦>""< 然後歌也還好囉!但是人蠻多的倒是真的~可能也是有名的夜店吧^^" 誰知道勒~有廣東歌/中文歌/英文歌~所以就是亂的囉!!哈哈!回到飯店~~~我的天---5點~打包一下我的行李~上床睡覺已經快6點了!

5/31 一早6點半左右kenny還打電話給我~我真的是快昏到了!累~累~累~ 之後我約8:40-50才離開飯店囉!但我飛機是10:25~所以check-in後,我們就趕快找個地方吃東西囉~吃完又去買蛋糕,因為Marc說要買給我媽媽吃,所以我們就逛逛逛~到10:05我都還沒近關門做行程檢驗~10:05我衝進去後~趕快跟小姐說可以讓我先到前面嘛?因為我是25分的飛機,且我登機門在42號~還要走好一段路程,希望他通融~好心~~終於讓我擦隊了~趕到42登機門~已經是空空如也!因為已經25分了!好說歹說下!趕快把我帶上機,很明顯~我是最後一個,因為大家坐的端正,已經是在等飛上天,我卻還在走路衝到我的位置!哈哈!第一次囉~妙! 也趕快的撥電話給Marc告訴他我安全的上機了!免得他擔心囉!

這趟旅行,當然還是開心的囉!因為見到我最想見的Marc囉!還逛了他的店,吃了他的yogurt ^^ ~還有新的ktv跟撞球經驗~ 90分囉!!ya~~期待下一次囉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