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傲客:『我是xx公司的員工,那我們訂妳們的旅遊行程有沒有比較便宜?』

我:『恩...我幫您看一下...(片刻過後),先生...不好意思,這已經是第2個人折扣5000,已經是特殊優惠團方案,我沒辦法在為您做其他的優惠折扣了。』

傲客:『可是我是xx公司的員工ㄟ...不能在更便宜嘛?』

我:『沒辦法唷...因為公司規定的特殊優惠方案,不好意思。』

傲克;『那這樣...一般客人也可以跟我拿到一樣的優惠阿!!我是xx公司ㄟ...這樣我跟一般人拿到一樣的價錢,這樣對嗎??不對吧!!』

我:『先生,這部分我們也跟您們的福委表示過,在合約上簽署的條約也很清楚,特殊的優惠方案是沒辦法再做折扣的,您可以去請示您們福委唷!!』

(xx公司了不起嘛?我看起來都一樣,還不都是人,位啥要算你便宜,沒有就沒有,吵死了!!)

傲客:『沒阿...我們給我們看的沒說ㄚ...只說我到xx地方你應該再給我1000的折扣』

我:『先生,那要不要請您去跟您們福委做確認,這部分在合約書上是有載明的唷!!特殊團是不再另外做折扣的,如果您執意要,這樣是不太符合約定的條約內容,也讓我們很為難。』

(眼睛瞎了嗎?明明合約很清楚,不是你不看,就是瞎了看不到。1000有當然給你阿~~~省的你雞雞歪歪的。沒有~~你會雞雞叫也沒用啦)

傲客:『我覺得妳們這樣就很不對阿,我是xx公司,如果跟一般人都拿的到的價錢,那妳們還算服務我們嗎?』

我:『先生,如果你要我給你優惠,我可以給你阿,但是這樣我就不能讓你第2人減5000,那當然,以網路上的優惠方案,還是對您比較划算阿~~~』

(我是服務你,不是聽你雞雞叫,一般人也是人阿!!還是你不是一般人,只是會雞雞叫的人??如果是...我可以考慮...算你貴一點。有大腦也知道第2個人少5000比較便宜ㄚ,笨死了)

傲客:『不瞞你說啦!!我有打到妳們其他據點去問,他說可以給我優惠,可是您們是服務我們的,可是卻不給我折扣,那我幹嘛要找你訂,就是因為我知道可以再便宜,所以我才會問你阿??』

我:『先生,這部份是公司做的規定,如果今天我可以down價,我當然會幫您爭取,但是,今天已是特惠團,抱歉無法再給您其他折扣了。』

(機車ㄌㄟ...這麼愛比價,耍心機。那麼嫌不會去工作唷!!!殺殺殺...少那一點點錢我才不相信你那麼姑拉ㄌㄟ!!老娘不希罕和你這一個客人啦,少你一個我也不會餓死,浪費我的時間,反正你要請款還是要跟我們報阿!!!吵死了)

傲客:『你這樣,那我為啥找你訂,我是xx公司又沒算我便宜,我去別的點找,他還肯降價給我,你這樣哪算服務我們,呸!』

我:『先生,其實這是規定,即使全省應該都是不能down價的,如果您可以告訴我是哪個據點,我才有辦法去作證實,不好意思。』

(又是xx公司,王八蛋,是耳朵聾了,還是頭腦壞了,我看都是啦!!講100遍是怎樣...偏偏你是xx公司,我就是不爽啦!!有啥好得意,沒品。說也好,不說也罷...聽聽我也不爽降給你,就不能降,還雞雞叫,吵死了)

傲客:『我當然不會說是哪個點阿!!但是我知道可以down,是妳們不幫我們爭取。』

我:『其實難免其他業務會為了拉業績而down價去拉客人,但是這是我們沒辦法去做管制的,但今天就算我願意幫你down價,我還是須經過主管核可,而我們契約很明顯載明,所以也不會被批准的,請您諒解。』

(爭取是妳們福委的事吧!!我應該要爭取妳們不要砍我的錢才對吧!!我又不認識你!!幹麻~~~你那麼機車...我還要降給你,別人好客人,我降給他我心情爽,我降給你一毛,我都覺得是浪費...)

傲客:『喔...所以妳們沒有業績壓力囉!!所以不用為我們服務,降價給我們囉??對吧!』

我:『先生,該給人賺的還是要給人家賺,今天這是優惠團,即使利潤都賺不到1000,如果刷卡2%加進去,我們可能淨利都是0,如果這樣的錢還不給我們賺,難道是要賠本賣給你嘛? 我們是做服務,但不是在做賠本生意,這道理應該是大家都能了解的吧??』  (同一時間,我辦公室的同仁,也在為我這番話鼓掌....相當能表露出我門的心酸~~~)

(有沒有業績干你屁事,不過少你一個還死不了啦!!你又不是百萬客戶,就算是...老娘我也看不在眼裡啦!!我是賺你多少錢,都聽你唸~~~你要不要聽我念一念~~~王八蛋!!!耳屎挖乾淨點,不要讓老娘再說第2次,不然我讓你一句話都講不到~~~服務...我服務這麼好...你給我雞雞叫....是皮癢就對了吧)

傲客:『好啦!!如果我們知道您們有爭取,那當然還是讓妳們賺,如果妳們不行down,那我還是會覺得妳們沒盡到服務我們的責任,幫我們爭取。』

我:『當然,如果是其他的非特殊團體,我們一定會為您做折扣的,請您諒解。』

(就說有爭取了阿~~~不行就不行...耳朵沒帶出來就不要打電話,耳屎沒挖乾淨就不要說沒聽到...煩死了)

傲客:『好啦!!那就這樣吧!!我在看看,有需要再打過來,掰掰。(啪~~~嘟嘟嘟)』

(哎呀....掛電話...好像很帥....ooxx王八蛋)

如果你是我....你會覺得我很機車嗎?

我覺得我已經超有耐心...而且很好了吧!

我是做服務業,是做服務,不過不表示是低聲下氣,我想所有服務業都應該是這樣的心態的,所以我覺得我沒有不對...

如果你是那個傲客....又是我的朋友....就保佑不要給我知道你是這樣的人,不然先把你抓起來打,在把你丟下去餵我的最愛(鱷魚).....讓你慘到雞雞叫都忘了怎麼叫~~~

不然就是你最好是瞎的跟聾的,不然要我重複講2次以上,還有條文規定的東西....沒瞎沒聾我也叫你變瞎子跟聾子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