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是一個午後的悠閒時刻,坐在USC的餐廳外,前桌坐著3個韓國人,二男一女的搭配,看著談話時的互動,心裡猜測著,是不是「左右為難」的寫照呢?

 

寫寫昨天吧!我們到了FULLERTON區,由洛杉磯去,將近 30-40分鐘的車程,為啥我們這麼費事的開了那麼遠的車呢?第一、是因為聽說那裡有賣香雞排,能在美國看到台灣有名的香雞排,一定要去看看囉^^,但是實在是有一點的傷心,因為原來不是我們所想的香雞排啦><只是單純的雞排飯罷了!! 且那家店的食物,我只能說普普,這是我第一次去也將會是最後一次吧!

Then,我們接著第2個任務,就是去剪頭髮,有簡貝哥哥大力推薦的tony先生,找了好久好久~~~總算~~~找到了!!過程中我還不時的到幾家理髮店詢問:『請問你們有一位設計師叫tony?』,真是丟臉死了啦>< 好險最後被我們給尋到了~~哈哈!!卻也剪了一個貴不拉基卻沒什麼特別的髮,記得下次出國要自己在亞洲先剪好,不然要找個像樣的店和便宜的價位根本就是不可能啦!!

之後,我們在那閒晃的途中,恰巧看見了一間脊椎神經醫院,因上次到紐約行時,我不慎將腳踝扭傷,且至今都還有脊椎酸痛的毛病,而楓也因為踢球將大腿拉傷了,所幸我們倆就衝進診所內就醫,我只能說,痛痛痛,不知道是否有用呢?醫生說我的脊椎之前工作時可能坐太久了,所以有點鬆,下次在幫我處理我還真有點害怕,骨頭ㄎ一ㄎ一  ㄎ一ㄚㄎ一ㄚ的聲音><

 

在這裡就醫、剪髮的經驗,都讓我覺得好不踏實唷! 不知道是為什麼? 可能是熟悉了在台灣的感覺,在談話中都可以多少的感受到對方的能力吧!而在這裡,當然溝通用中文都沒問題,但是就會有一種不夠踏實的感覺,因為沒競爭跟比較吧!!我猜~~~

 

喔喔~~~前桌的女生的paper飛進水池裡了! 糟糕ㄌㄟ~~~只見另一名男生跑進餐廳裡尋找是否有座位? 看來我眼前的好戲要轉移地點囉!!無緣~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